Code Geass R2播到了第15集,終於演出這部作品我
最愛的魔女C.C.的過去,感懷之餘開始找起mad影片
起來=w=

(至於關於魯魯修這部作品的感想,我還是想等到作
品演完了再說囉)

後來就找到了這部算是我蠻喜歡的一個魯魯修&C.C.
的mad影片,背景音樂是著名音樂團體Sound Horizon
的歌曲「石畳の緋き悪魔」(出自聖戦のイベリア)
,我個人不是Sound Horizon的歌迷,不過這首「石
畳の緋き悪魔」確實是我很喜歡的一首的一首曲子,
這首歌的歌詞意境也和魯魯修與C.C.這對魔王與魔女
有一定的吻合,而且要值得讚賞的是這個mad影片有
特別去針對歌詞去做畫面剪輯:「例:歌詞唱到"訂
下誓約之吻"這句歌詞時,畫面剛好配上C.C.吻了魯
魯修的畫面」,非常恰到好處的襯托出這兩個角色
的心境。老實說看了有點點想哭呢...

分享給也喜歡這對魔王&魔女的朋友們。



「C.C.,我不會輸給Geass,我會支配並熟悉這個力量,
我會改變這個世界。
我會一同實現妳和我的願望,他未能實現的契約,
將由我來實現。所以--」

「魯魯修--這是安慰嗎?還是憐憫?還是...執著呢?」

「是契約---這次,由我對妳提出」

「好吧...我就締結吧,這個契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