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fate/stay night裡面我最喜歡的是UBW篇(遠阪凜篇)
,我最喜歡的女性角色仍然是saber(雖然她的確也是最受歡
迎的吧^^;;)

喜歡的理由?萌嗎?這是還好啦,不過很漂亮是真的^^;;

簡單說對她的信念起了很強烈的共鳴,甚至女性的部分也是。

「我認為士郎可以瞭解我的」這句話就充分的表達了她會愛
上士郎的理由了。

兩人的愛情就是因為認同對方的信念和最大的理解而存在的。

所以我是贊同某些評論寫「saber留在現世」這個結局本
來就不應該存在這一點,因為saber那份堅持和不通融,
便是士郎最愛她的部分。若是硬將她留住,似乎就已經
變成只是士郎個人的慾望,而不是對saber的愛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