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Busters!官方網頁

明天就發售了!期待已久的Key的新作:)

故事前言:
在那難過的日子裡—
四個男孩對著這樣的我伸出了手。
「強敵出現了!我們需要你的力量。」
這樣著訴說著,他們問了我的名字。
「直枝、禮樹」
「好,走吧,禮樹」
一下子便抓住我的手往前跑。
「那,你們呢?」
一邊勉強保持住不要跌倒跑著,一邊問著。
「我們嗎?我們是懲罰邪惡的正義伙伴,人稱:Little Busters!」
露齒而笑的,這樣的報上了名字。

敵人是在鄰居屋簷底下的巨大蜂巣。
果然是個強敵。
好幾次都挑戰失敗了。
遭到挫折的我們,身型最巨大的男孩子突然間脫去了上衣,
把誘導用的蜂蜜塗在自己的身上。
「接下來就拜託你們了!」
這樣說著,對這伙伴們比了勝利姿勢之後,便果敢的朝敵陣衝去。
理所當然的被蜂群所包圍了。
其中一個人拿著殺蟲劑,另外一個拿著打火機,
「真人,我們不會忘記你的犧牲的」
話講出來的同時,從殺蟲劑噴出了火來,身型巨大的男孩被燒成了火柱。
「喂----我沒有拜託你們這種事啊---」
邊燃燒著還一邊吐嘈的樣子我到現在還無法忘記。
之後,另外一個在後面看來很無聊的男孩子突然間一腳踢倒了燒起來的男孩,
接下來跌倒在地上還繼續踢的樣子也一樣無法忘記。

那之後,變成了消防車和救護車緊急趕到的大騷動。
在學校被叫到校長室斥責。
在那裡我知道了他們的名字。
很驚訝的是踢了真人的叫做棗的是個女孩子。

這就是我們的相遇,並且之後就是之後每天像是祭典一樣熱鬧的日子的開始。

一直,這樣跟著他們活著,我不知不覺將心中的傷痛和寂寞漸漸的忘記了。
只是,這樣快樂的…這樣的時間能一直持續就好了。
只是這樣子希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