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宇宙艦隊攻到這個殖民地來,殖民地會毀滅的話
,克麗絲會怎麼辦?」

「我想我會戰鬥吧。」

不逃嗎?不會害怕嗎?」

「我想還是會害怕吧?但是,我可以忍受害怕,卻沒辦法忍
受一個人。就是爸爸、媽媽、還有阿爾,朋友們,這些對我
很重要的人都死掉,卻只剩下我一個人。就算我一個人逃出
去,但是一個人還是活不下去的呀。」

「果然逃走是很卑鄙的事吧!」

「不是這樣的。我會選擇戰鬥,結果還是為了我自己,因為
我害怕自己一個人,所以我才會戰鬥的。不過,那是我的生
活方式,逃走也是那個人的生活方式,到底那邊是正確的,
是誰都不能決定的事情呦。只要戰鬥就會有人死,但是不戰
鬥也會死去,正確的事情哪兒都不存在
所以只能做自己能
做的事情罷了。」

                                            ----第五話 告訴我你在說謊,巴尼

「喂喂,是巴尼嗎?」「啊啊,是我」

「巴尼,剛剛對不起巴尼,求求你救救我們吧。」

「嗯,我就打算這樣做。為了打倒那傢伙,決定要再攻擊一次,你
可以幫我嗎?」

「謝謝你!巴尼,如果我們兩個人合力的話,一定會順利的!」

「嗯,一定會順利的」

….我最喜歡你了,巴尼」

傻瓜」

                                          ----第五話 告訴我你在說謊,巴尼

「阿爾,聽好了嗎?在這裡面有我對於這個殖民地會成為
核彈目標的證言。如果說我死了的話,請你把它交給警察
。雖然我曾想過自己去跟警察自首,但是總覺得這好像是
在逃避一樣,在這裡要是選擇不戰鬥的話,好像就再也不
是自己了一樣。

並不是因為怨恨聯邦軍或是想替隊長們報仇的關係,沒辦
法說的很好
只是想和那傢伙..鋼彈戰鬥。或許是因為我
是士兵吧?理由自己也不是很清楚。阿爾,我或許會死
吧?如果如此的話,請不要怨恨聯邦軍和鋼彈的駕駛員。
他們也跟我一樣,只是做他們覺得該做的事情而已。雖然
可能很困難,請不要怨恨他人
..或者是責怪自己。這就是
我最後的請求。如果我運氣好活的下來的話,我一定會
回到這個殖民地的。我一定會再去見你的!」

                                              ---最終話 口袋中的戰爭

對少年阿爾而言,

宇宙世紀0079年的聖誕節,是他永遠忘不了的聖誕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