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我不會輸給Geass,我會支配並熟悉這個力量,
我會改變這個世界。
我會一同實現妳和我的願望,他未能實現的契約,
將由我來實現。所以--」

「魯魯修--這是安慰嗎?還是憐憫?還是...執著呢?」

「是契約---這次,由我對妳提出」

「好吧...我就締結吧,這個契約---」


利用清明連假四天看完了魯魯修目前為止23集,真是精彩的好作品!
商業化歸商業化,它的確是劇本寫的精彩度很高的作品,人物的魅力
度也很夠讓人很容易移入感情,魯魯修和朱雀理念的制衡把這部作品
的理念不偏向某一方,平衡度相當好。最後的急轉直下雖然心臟不好
的人無法承受,但是演出真的很讚又完全把本作主題一口氣爆開。谷
口悟朗畢竟是風格強烈的導演啊XD;;

本來是想來寫長文的,不過這兩天忙著,加上這部作品情報量也頗大
需要一點時間思考所以過幾天會再想一想騰上來^^;;

先來萌一下我最喜歡的配對魯魯修xC.C.(爆死),看了15話確定支
持這對了(爆死)共犯關係,共有秘密,不像戀人又比戀人更緊密的
契約...描寫真是深得我心呀!XD魔王和魔女配對大心(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