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甘心呢…因為我是真的認真的去戰鬥了呢。」
「哼,妳真的認為可以贏過我嗎?真是太自大了,還早了
一千年。」
「什麼嘛?裝腔作勢的(笑)」
「不行嗎?從今天開始我就是魔王了。」

「呵呵...」
「新任的魔王,Leni--」
在手背上,奉上了吻。

               ---Leni愛憎路線ending

「Ashe,妳好像個洋娃娃呢。」
「不是的,我不是”好像”洋娃娃,我就是洋娃娃呀。別忘
了喔,我是Seizh的洋娃娃喔。」

              ---Seizh愛憎路線ending


以下是跟友站版主說過要寫的關於Under The Moon的女主角 的一些感
覺,抱歉拖了很久orz

關於Ashe這位女主角,看起來似乎遭受了某些玩家的批評, 大部分是
來自於她的童顏巨乳上面(汗)我這點是沒有啥意 見啦,雖然說童顏巨
乳不是我個人興趣,但是也不會太排斥 就是(話說做人設的東條sakana
是畫bl同人誌的女性畫家, 把女主角畫成這樣是她個人興趣嗎 汗)其他
部分就是她似乎個性過度柔順又天然(很符合男性向遊戲的設計?),
 似乎幾乎被男角們牽著鼻子走,這點雖然說是因為寫劇本的 為了讓玩
家比較好移入感情的、更改過的角色個性,不過是 否討喜也是另當別論
就是^^b

個人倒也可以理解為何這女主角不討喜,不過我不厭惡就是 ,而且說真
的我看到她第一眼的確有被她萌到(笑)真的玩 下去雖然沒有真的喜歡
上這女主角,不過有些她舉止和動作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雖然有身為公
主的任性和嬌氣,但不會 到讓人討厭的地步。(可以理解想寵她的感覺
)至於被人批 評為笨或無腦,我個人倒是不會覺得,原因我想是因為這
個 劇本到後來我個人其實覺得有把女主角Ashe被隱藏起來的魔 性(也可
以說是”女性”)帶出來。

玩了劇情到最後的玩家都知道,Ashe其實是魔力強大的原魔 王候選人
,只是因為和雙子過去發生的事情失憶與失去能當 上魔王的強大魔力
。加上這個故事的原始設定就是「魔力越強大容姿就越美」→可以推
論到吸引異性的”費洛蒙”就越 強,(看雙子在開頭一堆女同學對他們耍
花痴就可看出來, 除了外表美麗外雙子的魔力+魅力也是超強大)因此
Ashe其 實在本能上吸引異性的手段與能力強大是可以理解的(忽然 又
想到那個後宮結局XD)

當然光靠這個設定我覺得可能不夠有說服力,讓我真的有感 覺到這一
點應該是玩完了雙子路線的結局(尤其是愛憎路線 )之後。原因是因
為我認為「表面上是Ashe被雙子控制,其實真的控制住雙子的是
Ashe!」其實雖然說一開始是為了說 服他倆當上魔王,但是在感情上
面(尤其是和雙子發生肉體關係後更明顯),其實握有主導權的是Ashe
,只是她自己有沒有 發現到這一點而已,尤其是當最後Ashe可以選擇離
開雙子的 選項出現的時候我更是有這種感覺。

當我看到她對成為魔王的Leni奉上忠誠之吻,當她接受了自傷的Seizh
,成為他的人偶的時候,我有種感覺:「女人好可怕!」把自己塑造
成對方最想要、最能制約對方的樣子, 在感情上牽制對方,這種劇本
我覺得畢竟還是女性寫出來的 劇本啊。

大概是因為對Ashe的想法是這樣的關係,所以我才會對她這個角色有
一定以上的評價吧:p喜不喜歡這種型式的愛情是另當別論就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