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幾天才仔細的k完了歐洲篇,之前在租書店看的實在太匆促了
之前霜問我千秋去哪邊留學結果我竟然記成是布拉格,實際上仍然是一
起去了巴黎(因為看得太匆促加上漫畫發展基本上兩個人很多是分開狀
態,混亂,霜對不起Q_Q)

我是覺得男女主角「分開描寫」這種方式我相當喜歡,整部漫畫的主角
地位其實是一直在轉換的,到了歐洲篇這個感覺仍然沒有改變。有一陣
子主要描寫是千秋,有一陣子是nodame,某方面來說可以說是雙主角方
式的描寫了。

兩個人雖然住在隔壁但是總是忙到不行,千秋王子竟因nodame太忙沒
理到他鬧彆扭起來...形勢逆轉嗎^^;;

其實歐洲篇開始之後仍然很精彩,而且作者考據越來越專業了XD;;;
之後出現的不少新角色都很有意思,雖然搞笑度沒有前面那麼頻繁,
不過能夠一直出現新的笑點真的很有意思:p住在隔壁的日本畫家畫每
一個角色的抽象畫那裡我快笑死了XD

話說千秋王子到了歐洲還是勞碌命啊,第一次擔任常任指揮就是大災難
一場,真是辛苦了(合掌)可貴的是這個管弦樂團的角色們,又被作者
創出了新的生命和魅力,而且是和之前在日本學生時代s樂團不一樣的
感覺。真是讓人想一直看下去的漫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