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是純愛手札Girl's side的葉月珪王子
的生日。雖然遲到了,還是再說一聲生日快樂XD
其實我個人一直都沒有特別會對喜歡的角色說生日快樂的習慣,其
實這次很不好意思是因為看到友人千羽的生日賀文感動之餘才想寫
一點東西的XD


千羽的葉月王子生日賀文在這裡↓

千羽給葉月王子的生日賀文:葉月王子生日快樂~(心)


王子一直都是我非常喜歡的角色。其實仔細想想葉月王子似乎沒有
什麼非常特別之處(?)XD,成績優秀運動萬能,個性溫和,除了
愛睡覺以外似乎完全是個無趣(?)的完美王子角色(對應純愛手
札的藤崎詩織),而且說真的不太多話講話又慢慢的,某方面來說
搞不好是個無趣的人(汗),要說有趣的話,二代的那個孩子氣的
瑛王子說真的有趣比較多XD;;;

若要說王子讓人喜歡的理由,我想讓人愛上的或許與其說是葉月王
子本身,或許更該說是愛上「和他相處的感受」。說到這一點,GS
這作品所營造的三年學園生活和和與角色的相處回憶的確是相當成
功,其實在玩這款遊戲之前,我很少在戀愛遊戲裡面帶入主角(通
常帶著旁觀心態看故事成分較多),但GS會給我感覺是「跟對方相
處了三年」的味道。和對方緩慢的親密度的提升、事件發生等等,
與其說是攻略更像是「真的跟對方慢慢熟識」。而葉月王子給我的
感覺更是有點點在意料之外。雖說是運動萬能成績優秀,但是因為
王子的「慢半拍和呆呆反應」使得這個角色變的很親切XD;;;雖然說
天然呆或緩慢也不是什麼稀奇的角色特性了,但是王子的魅力應該
是在於「相處起來毫無壓力的舒適」吧。感覺是跟對方什麼都不用
說,只要相處在一起就很舒服的感受,感覺就像跟貓咪一起午睡一
樣舒服XD(不知道為啥想到這形容詞);而綠川光為這角色配音
感覺有放低沈與放慢速度,非常符合角色的特性,聽起來也有一種
令人安心又可靠的感受。這種安心和舒適又可靠的感受,我想是王
子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吧。

謝謝GS製作群給了我非常美妙的和王子的學園生活回憶:p

附錄:上次外宿中很幸運的跟千羽扮的王子一起照相,非常開心!
千羽扮的王子真的和王子很像!:D


還有一個附錄,充分表現出王子個性的一張照片:p
(右邊的冰室老師也是重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