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個路線很難寫什麼感想,我目前是玩了ending A,不過說真的
實在是太短了(汗)果然如不少評論所示,這個關於這位大哥哥的描寫
實在是太少了。結果喜歡雙子的我,萌到的卻是這個路線的雙子(爆死)

在其他路線裡面ZERO的出場給我的感覺其實是相當好的,尤其是在Leni
路線裡面出場給予女主角如兄長般的建議那一段;讓我有點覺得這個角
色在這作品是有一點被擺在「點出遊戲本質」的旁白角色的感覺,來當
作是女主角的輔助。(其實以他的真實身份:女主角ashe的使魔這點來
看,作為輔助性質的角色也是挺合理的)

但是當這個角色被擺在戀愛路線的時候,總是有一種怪異的違和感^^;
這遊戲的其他路線的H場景幾乎我都可以接受,但是ZERO和女主角的
H場景給我感覺就是怪怪的,我想原因是因為我個人實在沒把這角色當
男人而是當哥哥看待(爆死)

主人和使魔的立場,而且是出生的時候就決定好的狀況,我想這種關係
我是可以理解說為何女主角和ZERO可以很快就擁有很親暱的感覺...
不過對我來說這種感情離愛情還是有點遠,我個人其實是有種女主角與
其說喜歡ZERO,不如說因為被雙子冷落而靠向溫柔大哥哥撒嬌的感覺
....所以這個路線女主角給我感覺更幼兒化吧orz在其他路線還有因為
戀愛的關係而變成女人的感覺,而和zero的這個路線卻很難感受到這
一點。

不過單就zero這個角色給我的感覺其實是很舒服的,在看到他和雙子對
峙的時候,要不是因為女主角的關係跟雙子對立,我個人是覺得他和
Leni倒也很適合成為主僕關係(我想是因為這個路線的Leni特別有給我
王者的感覺吧...關於這點也是我喜歡Leni的另外一個原因,這個以後
重寫角色頌文會再提)

關於ZERO吸血鬼一族的設定其實也可以寫很多,但是真的太少了,蠻可
惜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