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F官方網頁

老舖ELF經典名作‧龍騎士4的重製版將於5/25日發售。舊版...老實說
我沒有真的玩過(死)當年中文版出的時候我家舊到不行的電腦似乎跑
不動(?)後來倒是真的有小玩了第一關,在奇怪的電動玩具店裡(汗)
,第一場戰鬥結束(?)就有裸女圖,害我在公眾場合得掩人耳目(大
爆死,電玩店擺這種遊戲就也是很怪異的了)

這款遊戲出來評價很高主因是劇情超脫了龍騎士系列勇者冒險+看到美女
推倒這麼單純的劇情,劇情高評價的結果後來也移植到了PS上去(只是我
陰錯陽差的一直沒玩=D=)

這次出了應該會認真的把他玩過一次(?)不過我想有可能劇情可能會有
大幅修正,大概會類似Words Worth重製版的作法吧,系統修改成比較親
切和順暢,然後把一些比較露骨的推倒劇情給去除之類的,想見大概是不
太能夠被評價為維持原汁原味就是了。雖然如此還是會想要玩它,我想當
年被評價高的部分還是會保留就是。

雖然說看起來這重製版似乎沒有很被注目...原因是因為之前ELF這種炒冷
飯的動作也做過很多次了吧;;;而且說真的龍騎士4就算是重製我想多少都
還是會留著早期H-GAME的感覺(就算把那種蛭田昌人式的下流味道給盡量
去除),多少不符合現在玩家的口味了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