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見的基隆廟口(?)

這週去基隆找很久不見的貓妖玩,我也很久沒來基隆了(笑)
之前去基隆的印象已經稍微模糊掉了,這次倒是凹了貓妖帶我
去吃當地不錯的小吃,也去逛了附近的服飾店,兩個女人不小
心就敗了一些衣服^^b剛好遇到百貨公司的outlet在打折,兩人
各自選了一件衣服湊兩件打了2.5折(笑)


↑基隆有名的麵線羹和肉圓

貓妖帶我去一個離廟口夜市中心(?)稍遠的地方去吃當地有名
的麵線羹,果然是當地人才知道的店(笑)味道感覺跟台北的不
太一樣,加了脆腸和肉羹,麵線本身也煮的比較清淡,口感很不
錯呢:)


↑可愛的貓妖和泡泡冰XD

因為走路的很熱,走進這家泡泡冰店的時候覺得相當幸福(笑)
店面乾淨又有冷氣。我點了情人果口味的泡泡冰,吃了一口的
感覺:「活著真好」(爆死)我本來就很喜歡情人果,做成綿密
口感的泡泡冰吃起來超幸福的Q_Q

去貓妖家的時候受到貓妖母親熱情的款待,覺得很受寵若驚呢
XD晚上還來和貓妖一起和玩PS2版的聖鬥士星矢,因為這個版
本實在是完全照當年動畫分鏡和台詞演,兩個人玩得一邊大笑
一邊回憶星矢的的劇情,非常開心(笑)

謝謝貓妖的款待:)很久沒這樣跟妳玩了,很開心^^,以後有機
會會再去打擾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