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個冬天一直沒有吃到火鍋,一直很想趁冬天結束之前吃火鍋,所以就約
了幾個好友一起吃火鍋。約了人才發現現在不知道哪邊有不錯的火鍋店=A=;;;
所以就自己上網開始找。

開始找了發現現在好像人氣很旺的火鍋都是麻辣鴛鴦鍋,偏偏我腸胃不太好
而且之前吃麻辣鍋也有拉的很慘的紀錄,對這個並不是很有興趣(汗)(雖然
說鴛鴦鍋有白鍋但覺得沒什麼意義,到後來都很容易混在一起了)加上朋友中
有完全不吃辣的,所以不列入考慮....

找的過程本來有考慮要訂王品關係企業的「聚」(北海道昆布鍋)但是全訂
光了,結果就找到了這家素食火鍋店「若荷」(據說是東區最美麗的火鍋店
XD)完全不介意是素食這件事情,正好我也比較想吃清淡一點^^;;;


進了店家感覺裝潢讓人非常舒服,覺得也很適合帶長輩過來(笑)


後來才知道這家店是大愛電視台春風伴我行的女主角本人姚若荷開的店=w=
(我是沒看過這齣戲就是了,看看有沒有人看過可以提供感想XD)


火鍋一共有六種湯頭可以選,我們選了三種:藥膳、義式蔬菜、昆布鍋,除了
義式蔬菜是偏酸的羅宋湯味道外,另外兩種都很清淡鮮甜。尤其推薦藥膳鍋~
這鍋也是從頭到尾最受歡迎的一鍋啦~東西放下去煮都好香啊XD


東西丟進去煮囉~



這家店是吃到飽的火鍋店,所以料隨你拿,不過全是素食喔~堅持要吃肉的可能就
不要考慮了~不過這家的食材都還不錯,有一些還是一般火鍋料沒有的東西(像素
食米血...好像是紫菜?蠻特別的味道)


熱食區,香樁炒飯和滷味,填不飽肚子的好選擇(但不太可能吃不飽啦...)


醬料和飲料區。其實還有甜點和冰淇淋....但因為我們都吃太飽就沒去拿了....

雖然是隨機選中的,不過這家店我和朋友都還滿意的(不管是裝潢還是食物)火鍋
可以吃的很溫暖又舒適(怪怪的形容詞)且不會覺得很有負擔(因為清淡),也很
推薦帶長輩來用餐~(笑)

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會來吃XD

arrow
arrow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