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啊,求求您,

不,我不要再求神了。

我自己啊,求求妳保佑我。

保佑我往後的人生,不要再太愛別人。

不要因為太愛對方,綁死自己也綁死對方。

我總是把心愛的人的手握的太緊。連對方疼痛不以也沒察覺到。

所以不要再讓我握起任何人的手。

已經決定放棄的事情,就讓我徹底放棄。

決定不再見的人,就真的不再見面。

希望我不再背叛自己。與其愛別人,不如愛我自己。」


---from 戀愛中毒/山本文緒

「每次去參加婚禮時,我都不禁思索一個問題,「一定要幸福喔」究竟
是什麼意思?難道結婚以前就不幸福嗎?說的更基本一點,人一定非得
幸福不可嗎?有一點痛苦、不幸福也沒關係吧。

---from 結婚願望/山本文緒


雖然山本文緒的小說有點像是「黑暗小說」,但我卻覺得是給女性的治
癒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