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部我相當喜歡的片子,不過發現好像浪漫愛情劇比較沒有非常吸引
我的片子@.@我是喜歡看愛情劇的喔,不過acg裡男女愛情劇或許更能
吸引我吧?^^;;;



大搜查線
老片了,可是現在看還是很好看:p我到今年(2003)才看就是了^^;;;某方面來說
或許是很漫畫的日劇,所以會大受動慢迷歡迎吧?^^;;;其中一個最大魅
力就是搞笑吧:p還有bl要素來說我是看的出某個配對是可以玩,不過畢竟
不是我的興趣就是了^^;;;

其實以警探片來說並不是很好看,基本上純警探片我覺得米國這邊的影集
比較好看^^;;;不過這部的魅力就是那種人物魅力和特別的漫畫感,那種
「熱血」也是魅力吧。

期待電影版的第二集^^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很漫畫的片子,本來就是漫畫改編的(笑)不過很有趣就是了,雖然對我
而言這部最吸引我的恐怕還是mr.children的歌曲和那些好吃的蛋糕(爆)
還有感覺上因為演技的關係,兩個比較老的演員感覺比較有魅力(笑)



極道鮮師
漫畫改編的日劇,不過我沒看過原作,一開頭就是很爆笑的
漫畫式開場。熱血的女主角加上熱血的劇情,應該是可以看得很痛快的日劇,
不過中間有點灑狗血過頭的嫌疑還有劇情實在太容易猜中,所以有點失望^^;;



太陽的季節
看起來是為了瀧澤秀明量身打造的日劇。會有興趣的原因有個是因為我在大學
時有看過這個原作小說,但是現在已經忘的差不多了...只是感覺是日劇改編
的相當多(而且原作我記得是短篇小說)那個主角本來是個好傢伙和一個清純
少女和主角發生真愛的劇情是在原作不存在的。可能一半的原因是因為瀧澤秀
明演技還不夠好還有一半原因是劇本寫的不夠好,感覺上整體有點中途半端的
感覺。怎麼感覺上原作那個壞的挺徹底的主角還比較帥氣?!

瀧澤秀明是真的長得非常好看的男孩子^^不過因為鏡頭太多,好像沒那麼耐看
^^;;;

鋼琴少女池協千鶴我倒是非常喜歡,最近的少女明星,已經很少這種沒有人工
感覺的少女了的樣子?



從天而降的億萬顆星星
評價相當高的日劇。比起北川悅吏子以前大紅大紫的愛情劇(好像是跟我說愛
我,美麗人生?不過這兩部我都沒有完整的看完就是),這部包著懸疑迷團,
抽絲剝繭到最後真相慢慢解開的悲哀故事,顯的更為令人動容。三位男女演員
的演技都沒話說的令我感動。老實說,其實很少看到劇本完成度這麼高的日劇
作品(笑)我相當喜歡^^

因這部是玩完Cross Channel看的,所以片瀨多少會讓我想到cross channel
的黑須呢。(笑)雖然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