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ittle Busters!還在消化感想的階段,可能會分個幾篇
完成吧。

前半部支線的劇本其實也是和主軸完全連在一起的,想
起來感想真有點難寫(汗)大概寫不出很漂亮的考察,
不過還是會大致把支線和主線的感想寫一下吧^^b

為了想感想又去看了某些場景,結果看到恭介這一幕還
是反覆讀了好幾次,結果就翻譯下來了當記錄(死)還
是很感動啊T_T


恭介最後的告別

這個世界是虛構的。

活下來的只有理樹、還有鈴,你們兩個人。


我們已經沒有救了。

只有你們兩個人,是真人和謙吾挺身保護你們的
關係九死一生活了下來。


但是,我們實在沒有辦法只留下你們兩個死去


你們實在太弱了。


會在醒來的時候絕望的。


所以我們,做出了這個世界


在黑暗之中,我叫了出來。

那就像是波紋一樣擴散開來。

然後就像是回應我一樣,波紋回到了我這邊。

大家都在「那裡」。


那是死的世界,還是臨死的世界,我並不知道。

只是我們在那裡「共有」了意識。

即使什麼都看不見、什麼都聽不見,我們確實在那兒
交談了。

並且決定了


為了你們兩個人,做出一個世界


這是我們的思念做出來的世界。

大家的思念做出了世界、引起了現象,將人們動了起來。


在這個世界裡守護著你們等到你們變強。


直到有一天得到能夠不輸給殘酷的現實為止。


但是我失敗了,做法太強硬了,讓鈴的心裡受傷了


但是理樹,你治癒了她的心,並且把她帶到了這裡。

理樹,你已經變強了。 鈴也和從前比起來變的更強了。


所以,理樹,帶著玲離開這裡吧


那是最初的一步,停止的時間會開始轉動,

不管面對什麼樣的現實,

都堅強的活下去


知道了嗎?理樹。

你發過誓了吧,要堅強的活下去。


知道嗎?絕對不可以哭。

在前面,絕對不可以哭。

這樣的軟弱是絕對不被允許的。


快走吧。

理樹,帶著玲往校門口走去---

絕對不要回頭

不要再迷惑了,快點去吧!!!


              --棗恭介 last episode/ Little Bus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