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嗯」

「跟我結婚吧?」

「好的」

「.....妳答應了嗎?」

「我也一直覺得覺得,除了朋也君,沒有其他人可以的」

「...是這樣的我啊,我...我這麼沒有用...」

「我也很沒用」
「但是只要兩個人一起的話,就能變的堅強」

「妳能夠...一直在我身邊嗎?」

「是的,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不管何時,直到永遠」

----------------------------------------------------------------------------------
看到這裡我很沒用的,眼淚掉下來了Q口Q....我真沒用orz

動畫版的clannad演到朋也跟渚求婚的橋段了,在朋也出
了社會努力工作,想為了渚努力,但卻因為自己的父親的
犯罪,而失去了升遷的工作的機會的時候,悲憤的朋也拳
頭打向牆壁,拼命的阻止他的渚....瞬間更加認為自己絕不
想失去渚的朋也,向她求了婚。

而渚很理所當然的答應了...毫不猶豫地,彷彿那是早就決定
好的一樣。這是一段極為顯示出渚的堅強和包容力的一幕
,雖然動畫版砍掉了一些寫得很動人的原作對話,但是還
是演出的很棒,加上這劇情感染力還是很強,兩個人配音
表現...我看了還是忍不住掉淚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