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眼前有一面巨大的牆壁的話,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使用
這股
力量將它打破! 」

                                             ----數馬

「在我夢中的那個人,笑的好開心。
但是在他內心有著烈火般的憤怒;
而在某處角落裡,又有著憂愁和悲傷。
但是那個人啊,
是一個能夠將所有憂愁和悲傷都一笑置之,
如此堅強的人。

我強烈的希望能夠像這樣活著。
強烈的希望著--」

                          ----夢中的KANAMI,她所夢見的數馬



重看了Scryed前六集,覺得我很喜歡數馬這個男主角的原因,或許簡單
說就是:「所有的猶豫在看到這個角色之後,似乎都如此微不足道了吧
」上面的劇中台詞或許就可以代表他的特色。

老實說我也是因為這個角色開始喜歡上保志總一郎:p之前對保志的印象
都停留在溫和的青年少年聲音,但是他卻把數馬這麼強烈的角色配得這
麼好,所以開始對保志的實力有了不同的印象: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