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消息覺得非常高興啊!這部遊戲是我key作品裡面最喜歡的作品
(ONE除外,這個遊戲不是掛在key底下的,而且某方面來說已經算是經
典了),之前看過京都animation製作優良的AIR,所以Clannad要由
他們來製作Clannad TV版真的超高興的^^!

也有點期待起主角朋也的配音員(這個男主角也是key作品裡面我最喜歡
的男主角),有可能是跟之前特典DVD一樣的伊藤健太郎(我沒有聽過就
是^^b)

這邊順便放上Clannad遊戲的公式網頁、介紹、還有我之前寫的感想文章^^
公式網頁
wiki的Clannad介紹
之前我寫的Clannad感想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