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翻到18集一幕印象很深刻,對了這作的後面開始有了點期待^^b

阿籬對於承認自己會去保護桔梗的犬夜叉說,
「我永遠贏不過她,因為我還活著」
「大家都說我是桔梗的轉世...可是我是我,我有我的心」
「可是我相信我們的相遇不是偶然」
「我可以待在你身邊嗎?」

讓我對這段三角關係高橋要怎麼收尾產生興趣。
(犬夜叉跟桔梗一起死這個結局應該是絕對被排除,
不過要怎麼樣收尾我很有興趣)
這段是有像相聚,不過不太一樣的感覺。

阿籬真是個了不起的女孩。了不起的地方並不是她「接受」對方仍愛著桔梗這
個事實,而是事實上是她仍為此痛苦,但是並不是選擇逃避跟犬夜叉分手,而
仍然勇敢面對自己的情感的模樣。

阿籬她很清楚自己不能理解犬夜叉對桔梗的感情,因為她只是個小女孩。

所以她能做的就是「我知道我無法比過你心中的桔梗,可是我知道我想見你
,想待在你身邊,想讓你活下去。」→這就是阿籬了不起的地方。

對這段關係怎麼收尾真的很感興趣。這和三個人的態度都有關,
缺一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