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文網頁偷來的,喜歡亂馬的可以玩一玩:p
有些問題我覺得挺無聊的就是,不過玩一玩吧^^;;

1.你的筆名和由來?
tkrf
來自小室哲哉90年代前半組的電子團體trf
全名是Tetsuya Komuro's Rave Factory
故改名為tkrf

2.性別是?


3.年齡是?
................謎:p

4.住所是?
台灣

5.職業是?
某金融業職員:p

6.什麼時候知道亂馬1/2的?
十幾年前看了神奇地帶第一期,有看到亂馬1/2動畫的介紹。
不過當時完全搞不清楚這作是再幹嘛的XD;;;

7.喜歡上的理由是?
某次老哥去錄影帶租了測錄帶,看了之後就完全陷入這世界了:p
一開始喜歡的原因大部份是搞笑,現在回想起來能讓我如此迷這部
的原因就是「格鬥、搞笑、戀愛」這三者的絕妙平衡。缺了其中一
個我恐怕不會這麼著迷吧。當然鮮活的人物魅力也是不可缺的。

8.你是原作派還是動畫派?
我個人對原作派評價是高於動畫,不過動畫版是讓我迷上這部作品
的原因是事實。日高子也因為這作成為我最喜歡的配音員。

9.單行本最喜歡的封面是?
..........嗯....好難決定^^|||||||

10.最喜歡的登場人物是?
其實我是沒有討厭的人物,或者說大家都很喜歡。
不過要說的話,我是小茜的絕對支持者。

11.喜歡的故事呢?
也是很多,不過真要挑一個的話,就是飛龍昇天破篇吧?
這一個故事可以說是亂馬1/2裡面的代表故事,也是正式開始
展現亂馬1/2「格鬥」這方面魅力的一個代表故事。

12.流淚的故事呢?
......好像沒有....笑到眼淚流出來的倒是不少....

13.笑出來的故事呢?
......太多了吧?

14.讓你覺得doki doki的故事呢?
嗯......好像是亂茜故事代表的真之介篇?小茜為別的男人打了亂馬,
亂馬再起不能那段是讓我有點吃驚的。

15.如果要加入天道家三姊妹的話呢?(天道家三姊妹加?)
這題有點看不懂...不過我想有個小茜一樣的妹妹:p

16.如果要選九能帶刀或是小太刀當兄弟姊妹要選誰?
...............(黑直線)

17.你有吃小茜料理的自信嗎?
.........其實想吃吃看....XD

18.想泡進去的溺泉是?
.......唔....男溺泉?0_0(老實說沒想過這問題

19.想去風林館高校就讀嗎?
嗯,應該不錯吧?

20.最喜歡的台詞是?
這作名台詞太多了。隨便挑幾個的話:
亂馬是大笨蛋/by小茜
妳真是不可愛!/by亂馬
你好~我愛你~我的愛人~/by珊璞
這裡到底是哪裡/by良牙

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台詞。

21.小靡姊姊登場。有男亂馬女亂馬和小茜的照片,你要買誰的?
小茜。


22.亂馬的格鬥能力多強?
...............pass。

23.動畫的亂馬你覺得如何?
成功失敗都在這裡。總覺得最成功無瑕疵的就是配音員和配合發售的
音樂專輯。

24.想要動畫化的話數是?
完結篇。後期約單行本30集後的一些故事也希望ova化。

25.相聚、福星的完結篇都有出動畫版,希望亂馬完結篇也出動畫版嗎?
當然!

26.原作的最終回的看了的感想是?
「結束了...」的感慨。
最近重看的感想是,「小孩子要變成大人了」

27.有覺得苦手(不知道怎麼應付,不擅長對付的意思)的人物嗎?
九能一家人吧?@_@

28.有討厭的人物嗎?
沒有。

29.有玩亂馬1/2的電玩遊戲嗎?或者持有嗎?
並沒有持有,不過以前在電玩店玩過超任版的亂馬格鬥遊戲。

30.有收集精品嗎?
以前有收集小卡、明信片、海報、墊板的習慣。

31.早雲和玄馬哪個強?
...............這問題總覺得很搞笑...到底要比哪方面啊?

32.和亂馬最配的人是?
小茜(沒錯,我就是亂茜派)

33.和小茜最配的人是?
亂馬(.....雖然覺得很替小茜不平,可是重看原作後覺得還是得配亂馬)

34.和良牙最配的是?
小明?(良牙太可憐了,有小明跟他配不錯啦)其實以前想選右京。

35.和沐絲最配的是?
珊璞(不然你要把他配給誰?)

36.和珊璞最配的是?
沐絲(後期漫畫有這種趨勢咩)

37.和右京最配的是?
小夏?(啊作者配給她的咩)其實以前想選良牙。

38.想在貓飯店吃吃看嗎?
嗯嗯!

39.想在「小右」吃吃看嗎?
當然想!

40.喜歡的歌曲是?
太多了...挑幾首代表曲的話
「別讓我成為悍馬」
「亂馬☆ranma」
「虹與太陽之丘」
「充滿回憶」

其實以前我是可以背亂馬全部的曲子的,不過這對亂馬迷來說好像是
基本技能?!(爆)

41.對高橋老師說一句話?
「謝謝」(鞠躬)

42.亂馬最大的對手?
亂馬自己。(勉強要說的話是良牙?)

43.最喜歡的技是?
飛龍昇天破。

44.想使用看看的技是?
飛龍昇天破,火中天津甘栗拳,爆碎點穴。

45.有曾經陶醉於登場人物的經驗嗎?
嗯...小茜吧?不過那叫陶醉嗎?

46.有曾對登場人物不耐煩的時候嗎?
亂馬耍蠢和優柔寡斷的時候,欺負小茜的時候。(經常讓我某根筋斷裂^^b)

47.自己跟哪個登場人物最像?
仔細想想...可能是小茜(大爆)笨拙和不可愛,又愛逞強的地方。

48.那麼和自己正反對的角色呢?
珊璞。其實珊璞就是小茜的對極存在。

49.如果要交往的話跟誰好?
我是女的,裡面的男人蠢的居多,交往起來都是很累的...(遠目)
良牙是不錯啦,不過也一定會被他搞的黑直線吧^^||||

50.如果要當父母的話要選誰?
早雲先生:p亂馬的媽媽也不錯。

51.如果要當親友要選誰?
小茜呀(心)

52.擁有全部的單行本嗎?
嗯,全套原文版。

53.有在收集封面嗎?
這個倒是沒有特別^^;;;

54.希望再播映嗎?
這對外國人來說意義不太大,還是自己去收dvd版吧

55.是否期待單篇的特別篇?(類似某部漫畫完結後,作者畫一篇類似後日談的,給讀者的
service)
倒沒有特別期待,亂馬1/2對我而言這邊已經完結了。
當然同人小說那是另當別論就是了...

56.如果亂馬1/2拍真人版,有想指定的演員嗎?
...沒想過這問題...總覺得會很奇怪...

57.有買少年sunday嗎?(亂馬連載雜誌)
以前買過一期。

58.曾經向人推薦亂馬1/2嗎?
好像以前有過...忘記了。
不過通常是遇到同好才會提起。

59.曾看過亂馬的同人誌嗎?
有。

60.或者說根本就是持有?
這倒是沒有.....

61.或者是自己有做同人誌?
沒有^^;;;

62.想穿穿看亂馬們的衣服嗎?
嗯...有心動想cosplay...XD

63.亂馬能夠安全的恢復完全的男兒身嗎?
很難吧?o_o

64.你是小茜短髮派還是長髮派?
短髮。當然,長髮的小茜也是很喜歡的。

65.將來小茜的髮型是?
跟現在一樣吧?誰叫亂馬說「我比較喜歡短髮」

66.果然還是亂茜吧。(意思是說亂馬1/2故事,亂馬和小茜是重點)
嗯,是沒錯啊,這是這作的一個重點啊。
在日本那邊亂茜的迷似乎相當的多,台灣這邊就很少的感覺...

67.亂馬1/2刺激了你什麼?
...........刺激我走向otaku的不歸路?(哭)

68.排名第一的名勝負是?
嗯嗯...想一想好像是亂馬和良牙漫畫裡面第一場對決?
印象很深的一場打鬥,雖然這場是為了切斷小茜的頭髮,
不過打鬥過程我覺得是相當精彩的。

69.亂馬的魅力是?
..............嗯...大概是蠢情的很可愛,笨的很可愛?
孩子氣的很可愛?(默)
保護女性這點是蠻可靠的啦,不過很容易被女人當玩具...

70.小茜的魅力是?
不可愛、笨拙、愛逞強、不懂得撒嬌、單純、善良、....
我是小茜迷,她什麼都很可愛(爆死)。

71.什麼時候會想讀亂馬1/2?
以前當迷的時候當然是常常追著連載和最新的錄影帶看,
完結之後好久都沒看了。不過對我而言大概是會看一輩子
的作品吧。其實高橋的作品都會讓我想要看一輩子。

72.對於玄馬和佳香的當初戀愛時的情景有興趣嗎?
嗯....非常有興趣(爆)

73.想入天道道場的門嗎?
不用錢的話......

74.有沒有想要的在亂馬1/2裡面出現的物品?
反轉寶珠?

75.有沒有喜歡的動畫自創劇情?
嗯....老實說印象深刻的不多....可能得回想一下...
不過1-18話的非熱鬥篇把原作詮釋的不錯。

76.想要讓自己的孩子跟亂馬這群傢伙玩嗎?
說起來是很好玩...不過自己的孩子會變成蠢蛋...還是考慮一下好了...

77.有勝過哪個登場人物的自信嗎?
看是比啥?格鬥方面大概不可能。

78.你曾經有過綁辨子的時代或是現在就是綁辨子?
沒有。

79.亂馬和小茜的將來?
就算結婚也和現在不會差太多吧...不過現在也跟夫妻差不了多少...

80.東風先生和小霞姊姊的將來?
嗯~請幸福吧~

81.永遠的迷途羔羊良牙君能捉的住幸福嗎?
嗯~請幸福吧~

82.留美子作品裡面亂馬1/2第幾喜歡?
欣賞方面來說是第二名(1.相聚一刻,2.福星小子,個人把亂馬和福星
排在相同位置)
喜歡的話是無可藥救第一名。

83.留美子作品裡面最喜歡的人物是?
這很難決定,留美子人物太令人喜歡了!
不過真要說的還是小茜吧...(同調率最高的角色)

84.亂馬的學力是?
..........反正我一定贏的過啦(爆

85.想上雛子老師的課嗎?
嗯:p

86.想被雛子老師吸走鬥氣看看嗎?
嗯......^^b
87.想接受珊璞的死之吻嗎?
呃.....

88.有加入亂馬關係的同盟嗎?
以前有過...

89..如果褲襪太郎要改名的話?
我看還是別改了....

90.亂馬人物們的血型?(原作沒有設定)
這個我沒研究...

91.亂馬人物們的生日?(原作沒有設定)
也是沒研究...不過總覺得亂馬可能是獅子座的男生?

92.曾經畫過亂馬的圖嗎?
國高中時有過

93.曾寫過亂馬的小說嗎?
沒。評論倒是寫了一堆....

94.曾畫過亂馬的漫畫嗎?
沒。

95.如果想成為亂馬1/2人物,想成為誰?
沒想過這問題^^|||

96.讀了亂馬1/2以後對生活有什麼影響?
往otaku不歸路前進(淚)

97.一年後,十年後,到死都會看亂馬1/2?
應該沒錯。

98.最初沒想到會迷這部迷成這樣?
嗯,完全沒想到。

99.對你而言,亂馬1/2是?
改變人生的作品(好誇張)

100.最後說一句話
高橋老師,謝謝妳(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