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new type的封底是曾我部修司畫的懷念的gw插畫,和腳本家兵頭一步的旁白。

旁白內容很有趣,就順手把它翻譯下來了:p

---------------------------------------------------------------
西洛‧唯這個少年,以有著危險的氣息、身為謎轉校生的身份
出現了。並且完全地將是大小姐的莉莉娜給吸引住了。

以前到現在總是被這樣子的說著:有點不良的男人會受歡迎,
這似乎未必是錯的,這樣的屬性的男人似乎身邊確實會在女
人的身邊。

我在中學時代的時候,一個在學生會當副會長的同學的男友,
是一個已經變成籃球社幽靈社員,且將籃球社辦當成吸煙場所
的男孩。手牽著手邊吃冰放學回家的樣子(當然放學後的買食
是違反校規的),雖然是很甜蜜的樣子,兩人之間卻也經常吵
架。在學校的走廊上大聲吵架也是家常便飯。而且大部分的情
況男孩在口頭上總是吵輸,最後就使出暴力的手段。哭出來的
女孩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會和其實不怎麼要好的人在一起,接受
全班女同學的安慰。男孩這邊則是之後就蹺課跑到附近超級市
場的「壽gakiya」去。關於這兩人是如此的戲劇化。而且到了
隔天放學後,又看到兩個人又牽著手邊吃冰邊回家。

現在回想起來,男孩沒有做最討厭的社團練習,卻還是每天在
在社辦打發時間,雖然可以想像得到是為了等女孩學生會的工
作完畢,但是當時的我只是覺得「男人和女人真難懂」。但是
第一次對於這種感覺感到如此寫實也是那時候。

說著「我要殺了妳」,卻還是拼了命乘著剛彈保護莉莉娜的西
洛的心情,現在我會覺得也不是不能瞭解的原因,一定是因為
想起那個時候的那兩個人的關係吧。
---------------------------------------------
「壽gakiya」是什麼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