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漂亮的cg只是拿來騙人的呼呼=w=

這遊戲因為聽說evans這個角色的路線是最令人驚嚇的(汗)
所以我在好奇之下就先跑了這條路線。結果,果然是令人
印象深刻的路線啊XD

女主角迷路到魔界後若是跟著他走,就會被這個表面看起來
非常陽光又溫柔的少年照顧著,讓來到陌生地方感到非常不
安的女主角得到了非常多的安慰...然後就此萬劫不復啦(呼
哈哈)

以下的圖的場景我看到的時候實在是印象太深刻啦,忍不住
記錄一下


「...妳想跑到哪裡去啊?」
「沒有,我只是想找回家的路,結果不知不覺迷路了」
「那個回家的路...是往回人間界的路口呀?」
「不是的...」
「太好了呢...如果說妳想回人間界的話,乾脆把妳的腳給砍下
來算了...
或者是把妳頭砍下來殺掉算了...我正煩惱著呢

--------------------------------------------------
真是令人歡樂啊(茶)那個被監禁的壞結局也真是好呀(茶)
-------------------------------------------------

之後再慢慢寫正經感想吧,我只是覺得頗為印象深刻所以做個
記錄XD其實玩這遊戲過程還算頗有感觸=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