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伯瑛王子ending 2 clear!這次的王子也和一代一樣有小時候就認識
以及童話故事的設定,這個設定恐怕大概變成慣例了^^;; 這個王子初見
面態度就超差,加上片頭動畫又有他拉著女主角在沙灘上跑但是沒拉好女
主角摔倒的冏冏情節,老實說對王子的第一印象是黑直線大於doki感^^b
(很有趣就是|||)

這代系統和一代大致不會相差太大,除了一些細部有加強之外(例如衣服
可以集點打折也可以賣,約會時候可以再氣氛好的時候做一些肢體動作
等等)仍然是會讓人覺得”好玩”的系統:) 還有某些人物充滿了kuso感
也是這個系列的搞笑特色^^b(戴拉麵碗..呃,安全帽的優等生還有應該…
算是天然呆的老師^^b)

認真開始追王子後發現他還蠻好約的:p加上又可以在同一個地方打工,
好感度增加的速度蠻快的,比起上一代一開始都因為想睡覺(爆)約不出
來的王子好追多了(謎).佐伯瑛王子的個性...簡單說就是小學男生^^b
討厭認輸,超愛鬧彆扭,口是心非,基本上就是蠻難搞的(汗)比起一代
的王子來感覺是更像個普通男生了,讓我想起了一些以前與異性的相處
經驗,蠻有趣的。某方面來說三年跟這個王子相處下來還真像是孽緣,
大概是那種常常被這傢伙惹火又不得不照顧這傢伙的感覺吧^^b

佐伯的王子形象其實只是在學校做出來的假象…這個設計是蠻有趣的.
看到那段他說自己做什麼事情都想做到最好只是因為不想認輸,忽然覺
得這個角色的深度其實是很不錯的.”妳心中的王子其實也是個普通男
孩”忽然有點抓到製作群這樣的訊息(笑)

至於過去和女主角小時候的相識經驗...老實說我覺得這點做的還是一
代比較浪漫而且聯貫性比較好,這一代我覺得這個人魚公主的故事和
女主角與王子的故事連結的不能說是很好,多少給了我一點沒必要這
個設定的感覺@.@;;一開始是覺得王子可能是因為女主角不認得他所以
鬧彆扭,但是玩到最後整個卻連不起來了(一代葉月至少有跟女主角說
自己再見到女主角的感覺,佐伯卻沒有,感覺上是突然間兩人就相認
了)然後最後面佐伯突然離開這個劇情多少覺得有點說明不足;;;老實
說我覺得這個系列的劇情還是需要加強一點就是了。(也有可能是我萌
度不夠沒辦法自己腦內補完||||)

總而言之這代王子雖然我個人萌度不如一代葉月王子,不過仍然覺得
是創造的很成功的角色,比一代王子更貼近現實生活中的男性(可能
是和我個人經驗有關),而且某些方面來說比葉月王子更有人味,很
有意思的角色:)(還是希望劇情能豐富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