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青龍‧有川將臣應該可以說是遙久123代以來最有特色的天之
青龍了。個性、身份、故事都非常的搶眼,我相信將臣在這代遙久
的人氣度應該是排名在很前面的XD

其實在前面幾章裡望美在夢中遇見將臣就已經有那種「官方配對」
的味道了XD有川兄弟都很喜歡(或暗戀?)著望美這件事,前幾
章也都可以看的出來了。(關於有川兄弟的關係,覺得在上次跟
羅借來看的遙久漫畫11集的附錄漫畫裡描寫的很有意思,然後16
夜記裡一幕弁慶的評論也一語道破XD有川弟其實不太希望有川兄
繼續跟望美和八葉在一起XDD)

再度遇見將臣的時候(對玩家來說應該是第一次正式見面?)大
概就可以感覺得到將臣是一個不能綁住的男人了XD說來就來,說
走就走但卻也不能夠真的多問幾句,總是抱著自己的想法不斷的
前進著。這樣的男人恐怕很多女孩子喜歡上他會跟的很辛苦呢(
問題是這種男人通常都比較有魅力,真是罪惡啊XD),覺得想跟
著將臣的話,必須要對這個男人有很深的信賴和瞭解才行。不過
如果是望美的話,應該是比較沒什麼問題的:p

玩到第一次知道將臣就是平家還內府的那一幕倒是沒有太大的感
覺,雙方因為過度震驚而結束了戰鬥。(記得當時有川弟對哥哥
只有幾句感想:哥哥總是這樣,什麼事都不告訴別人,自己一個
人前進←果然是對哥哥感情超複雜的弟弟XD)

後面女主角開始苦惱之後的演出我開始覺得很感動。雖然一度想
停止源平家的戰鬥,但是體會到將臣的心情和自己是一樣的時候
,將臣和自己都努力守著自己的信念的時候---

望美決定以身為源氏的神子身份戰鬥下去,即時會與喜歡的人為敵--

這一段將臣聽到望美的聲音的演出實在是很棒。
「我在心中不知道幾次想認為是我想錯了...希望是我想錯了...
可是,妳還是做了選擇---」

三木真一郎的聲音在這段真的有給我很壓抑又堅毅的感情在內。
將臣對望美的感情我開始感受到深刻的就是從這一段開始吧。

之後到戰鬥結束為止,兩個人都是這樣壓抑著對對方的感情,反過來
說或者因為這樣,反而更確定了對對方的感情了吧。越是瞭解對方,
感情越深,就越是沒辦法違背自己的信念。

雖然思念仍然是會爆發出來。


基本上我覺得將臣的故事在和望美的關係的演出,真的是演出得相當
好到可以讓玩家可以去用心體會的感情。

雖然說結尾的部分實在是挺匆促和草率,然後那個作畫很爛的動畫好
像又把我給逗笑了=__=;;;

不過將臣這個角色真的是足以稱的上是遙3的第一男主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