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有夠長又過度難以理解的作品...

結果這個故事的主題到底是什麼?對不起我的解讀力
不足所以抓不住...

看了一些日本方面的評價,有人說這個故事的基本概
念是從亞里斯多德的形而上學而來的...唔...這東西,有
閒的話去看書好了,抓個基本概念還真是不懂那是在幹
嘛...

基本上演出和音樂都是水準之上,劇本方面除了我沒辦
法理解外,還有太過冗長的毛病。我不會討厭長劇本,
fate也是50小時,clannad也30、40小時以上,但是這
個約30小時的作品我很多忍不住要快轉過去...(雖然說
中間也有想要一直看下去的感覺就是)一堆我覺得沒必
要的劇情實在是拖慢了故事的步調。

基本上大悲劇我也是喜歡的,這部作品的確是徹頭徹尾
的悲劇...有著「原種」的異能力的少年少女的故事,還
有這些少年少女一個個消逝的故事,其實這樣的劇情對
我來說是抱著吸引力的。但是由於玩到後來開始覺得死
的意義無法傳達給我,造成說對我而言這些角色好像是
消耗掉了的感覺。

唯一能理解的是,這些少年少女們的特異能力「可能」
也是來自於她們內心最軟弱的那一面,無法克服之時,
便會在anima的爆走下死亡。但是也只是能理解到這個
程度了=_=

一堆專有名詞亂飛,航路、世界、anvi-end...希望能有
更能讓人瞭解的解釋啊。

最後的最後是有留下希望,但是因為太多疑問所以只
留下了無法釋然的感覺。

感覺上是新進作家的野心作品,希望能夠更統整成一
個讓人能理解的漂亮作品啊,真是可惜(不知為何想
到XENOSAGA^^;;)

續篇有希望嗎?
這邊是還算喜歡的一篇評論,有興趣可以看看。
steel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