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ORLD

(故事摘要)
代號,「友永和樹」。任務,潛入人類社會中,收集關於人類的所有
情報。

化名為和樹的機器人,偽裝成普通的男學生潛入校園中藉由和他人的
相處收集關於人類的情報。在和人類每日的相處中,和樹越來越接近
人類,也越來越對人類產生特殊的感情;雖然他並不知道,那是悲劇
的開端...

類型:HEARTFUL近未來學園ADVANTURE

----------------------------------------------------
奈都美normal end,true end完了

這算是我玩的第二個nitro+遊戲,開始遊戲之後
大約就以一天一小時的速度慢慢在進行這遊戲,
這遊戲初期劇本進行速度之慢加上介面的關係畫
面轉換速度也有點慢...
(好像修正檔有可以改善速度?還沒去下載就是了)
其實這遊戲的畫風也並不是我很喜歡的那型,當
初好像是看雜誌介紹劇情產生興趣吧...

不過中盤告一段落時候的確有被劇情衝擊到的感
覺,這個台詞和演出的確夠勾動人心!就算之前
已經有偷瞄到劇情發展這種讓人目不轉睛的演出
還是不會受到影響的,有帥氣的男主角又有很重
的主角內心戲描寫是Nitro+的特色嗎?這次主角
是個機械人,這個劇本寫他的內心戲描寫機械人
的「感情成長」是寫的不會有違合感的具有說服力。

前半是學園生活,後半是nitro+風格...某網站
的評論。我遊戲玩到中盤告一段落,主角和樹
對著自己的造主hikari吶喊的那場戲和和樹那
張側面cg真的是整個感覺作的很棒...



後期劇情竟和我預測的差不多。中盤男事件完
畢,大約還有十個小時才完畢。

這是一個萌燃!(笑)不過我對我個人是不
萌啦,不過這形容我倒是非常贊同^^

雖然還是有我不滿意的缺點,不過在我眼中玩到這階
段覺得可以稱大作不為過。

演出算是很成功,音樂也功不可沒,我認真考慮訂原
版cd...^^b

這十個小時算是幾乎沒有很多中斷,不斷想看下去的
情況看完的,可以說是令人喘不過氣的腳本吧
....雖然中間有些劇情總覺得在拖長劇本,再加上是
在緊迫的狀況下,就是有那種「到底在幹什麼啊」那
種感覺,尤其是侵入地下基地那一段,幾個角色感動
的戲總覺得有點沒必要灑狗血拖慢時間,不過這是熱
血劇情必要的!:D(爆)

衝擊性,感動性的場景到了後期一點也不會少掉。第
三片最後的高潮,就算是並不是完全不知道劇情會這
樣發展,這邊的演出仍然讓我盯著第三片的最後那主
角大破的畫面面好久還是不肯換第四片...
< br />

奈都美知道主角是機械人那段讓我感動不已..或許是
因為先前預測會有掙扎等等狗血劇本,奈都美那張流
著淚張開手迎著主角的那張cg印象非常深刻。



true end製作群弄了一個拯救大家的劇情,不過結局
另一種形式的bad end,和true end比起來是另一種
幸福。這種共用true end喜不喜歡見仁見智,我是覺
得可以接受可是又少了什麼...大概是犧牲掉該女主角
的重要度還有其他些什麼?對了雖說是要救大家,圭
介好像完全被忘記了...(死)

主角真是帥氣啊!而且第一次看到h-game裡面主角本
身的CG量這麼大的,看完劇本後,真的覺得沒有友永和
樹的配音真是太可惜了...有好幾場戲都覺得,這時
候主角有配音就好了!還有受限於h-game的設計,很
少能夠看到和樹本身在畫面上的演出,像是第三片結
尾大破後修復後的機械人模樣。以美少女game角度來
說這種矛盾似乎可能會變成缺點,我個人是通常不會
帶入男主角的,只會覺得不能看到臉聽到聲音蠻可惜
的....



另一個感想,又是一個要其他劇本看過才能完整拼出
整個劇本原本面貌的咚咚,雖然說一個角色劇本的也
讓所有角色都能牽涉在內的作法某方面我也是讚賞,
不過中途常跑出一些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像是都和霧
江的劇情...(說到這個某病毒的設計者我在猜測是
不是就是某人,結果還真被我猜中哩...)

有時間的話再把其他人的劇情跑一遍吧。因為沒有特別
喜歡的角色也不知道要選誰....為了遙香去跑深佳路線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