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又停了一陣子了^^b主要是因為這陣子工作壓力大加各種心情紊亂,去了
台南的照片都沒有更新。去了台南除了吃以外也放鬆了心情一些,人生很多
事情急不來和需要轉換心境不是嗎。:)

老實說去台南玩時去這個大天后宮真的是意外。主要目的其實是大天后宮旁邊
的有名
的兩角銀冬瓜茶,結果順便進來的時候發現這個大天后宮意外的是一間
蠻大的廟,而
且這間媽祖廟和我對很多台灣大廟的煙霧瀰漫和熱鬧氣氛感覺很
不同,它的肅穆和古色古香的氣氛讓我真的非常喜歡,看到這間廟就會感覺到
南不愧是歷史文化悠久的古城。


有名的兩角銀冬瓜茶。很有特色的古風店面,點來喝的冬瓜茶真的非常香,但是
因為喝的是全甜所以我覺得太甜所以喝不到一半就沒喝了(爆汗)下次應該點無
糖或半糖的orz...

下面是一些我在大天后宮裡面拍的照片。本來只想來這邊逛逛而已,結果後來和
朋友
決定在這邊拜了一圈,雖然我平常除了被母親拉去拜拜以外是個不回主動去
拜拜也對
這些廟的規矩不懂的人,但是在這邊廟拜過以後卻真的有感覺到被媽祖
安撫了紊亂的
心情的感覺,這就是為什麼人們需要寺廟吧。:)順便也求了平安
符回家~

一切都會好轉的。好好的休息睡個覺放空,明天又是更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