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居二重橋前,算是個代表景點,這次看到日本人的旅行團
在這邊拍照留念(我想很多人經過這邊都會這樣做)^^;;

之前來東京沒有來過皇居,這次就排進了行程中了:)

這天早上到皇居的時候天氣不能算很好,陰陰的(明明前一天
東京電玩展就出個大太陽),所以景致不能說是很美,有點可
惜。皇居座落在高樓大廈的中心,兩邊的落差對比讓人蠻印象
深刻的^^;;而且一進入皇居的範圍內,立刻就有一種隔世的
感覺,跟英國白金漢宮比起來,日本皇居就是更給人一種讓人
無法窺見裡面皇室生活的味道。

這次是逛了東御院,有機會的話會想要春天過來一定更漂亮,
也想去附近聽說是超級有名的賞櫻景點千鳥之淵,還有去看
看傳說中的靖國神社:p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剛好把皇居旁邊的河流+天鵝還有
大廈都一起照進來了,可以稍微感覺到兩邊落差的那個對
比:)


皇居東御院的門前,進去不需要付錢,但要拿一個小牌子,
出去要交還


天守閣遺跡前的草坪和兩顆大樹,覺得春天來一定蠻美的


諏訪之茶屋,也應該是春天來會非常美的地方@_@


下午就準備去秋葉原買我和我哥要買的東西啦=w=


哥哥預定要來買他的目標物的yodobashi秋葉原店,超級大
的電器行,應該是什麼想到的電器都一應俱全了@.@相信
喜歡相機音響之類的人要在這邊呆一整天都沒問題~


今天的中餐算是吃的比較豪華點,選了一家洋食屋來嘗試
,主要是賣各種日式漢堡和洋食組合的套餐:)老實說是
第一次在東京進這種比較像是真的餐廳(?)的地方吃飯
,蠻新鮮的(笑)


我點的起司漢堡套餐,肉很軟很可口=w=


因為是週末的關係,所以秋葉原是馬路清空讓人行可以隨意
行走。這次來秋葉原就可以感覺到店家的更迭了,好像和上
次來的時候的店家的位置感覺都有不一樣,連鎖店softmap
開起更多店家甚至還有整層樓的電器行,有些店家則倒店不
見了,果然這邊也是競爭很激烈啊@.@

下午就在秋葉原採購我和哥哥的戰利品下結束了一天(拿一堆
東西腳走的好痛orz)接下來隔天就要準備去也是沒去過的自由
之丘和六本木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