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其實我在東海唸書的時候也只有去過一兩次而已^^b到不是說沒辦
法去,只是因為剛好學校出去就是東海夜市,雖然說沒有像逢甲夜市那麼大
,但是夜市機能也算足夠所以就比較沒有去吧^^

而且就算之前去的一兩次其實都沒有特別逛些什麼XD只記得超級熱鬧和夜
市很大和一堆好吃的XD

不過這次去了以後感覺上好像比印象中更大更熱鬧而且加了不少新東西的樣
子(汗)我和羅羅約五點多到逢甲夜市,結果不知不覺就逛到了十點半才離
開^^;;;

五點多的時候夜市還沒有特別多人,沿路很多賣小飾品、衣服、鞋子等等攤
子和店家,價格大概是台北的一半以下;;;除了一般女孩子的東西以外,應該
也是COSPLAYER搜括的天堂吧:P我和羅各買了一件彈性布料製的黑色西裝
外套,用比台北低很多的價錢入手^^

沿路買了羅羅很想吃的烤馬鈴薯、現在夜市已經普遍的鹽酥菇,拿著邊走邊吃
。有一些很有趣的食物都很想嚐嚐看,但是怕吃不下而作罷^^;;拿著食物走
的時候看到有人牽著一隻很漂亮的哈士奇犬站在一個地方(大概是在等人)
結果牠大概是聞到我手上拿著的食物的香味(汗),竟然靠到我們兩個人這
邊來了^^b摸了摸牠的頭,很軟很舒服,看起來照顧的很不錯。

沿路看到了一個很大的招牌,是”旗鑑夜市”的入口,應該是新建的,我印
象中我唸書的時候沒有這個夜市^^;;招牌上面有一隻很大的章魚XD


門口進去與其說是夜市,感覺起來倒很像是日本的商店街,還挺有大阪的感
覺。沿路有一家店是賣韓國的糖果店,每一個小糖果都用可愛別致的包裝包
起來,就買了幾個回去當土產(其中一個是BURBERRY包包形狀的巧克
力,買回去送給剛好就是用BURBERRY包包的主管^^)可惜店員說不能照
相,不然很想照相留念的說@_@


進去逛到了寵物街,沿路看到了幾隻非常可愛的貓咪(折耳貓、美國短毛貓
),還有小狗們(可惜沒看到哈士奇)。後來因為好幾次折回來看貓咪,一直
被老闆勸敗^^;;

走了一陣子之後坐下來點”重口味麵線”XD來吃。口感和台北的麵線不太
一樣,大腸是有先滷過的,而且加了菜圃,感覺蠻特別的:P


逛逛學校週邊的商店街我和羅羅各買了一片本來就想買的DVD才回飯店。結果看
DVD到快要三點才睡覺^^;(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