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感謝羅羅的邀請,得以接待羅的日本coser朋友優san。
日文因為離開上一份日商的工作已經有一段時間,所以已經有段時間沒有
練習了,結果果然退步了,很多話講不出來Q_Q

中午和羅羅約好到飯店去接優san,並送她進房間安頓好。
很努力的作了自我介紹,因為覺得用「公主」來自我介紹總覺得怪怪的,
還是先用了自己的英文名字自我介紹了^^;;後來優san還是稱呼我為「姬」
就是了^^;;
接著就勉強用破日文跟她溝通,還好勉強可以溝通^^;;優san真是親切>_<

離開飯店以後出發去會場,話說我也是好久沒有來會場了(一年了吧;;;
陪著羅羅和優san去換衣服,換好之後真是覺得...好帥&好可愛的豪爾
和蘇菲啊。

這次也認識了羅羅的朋友們,都是可愛的妹妹們:p可愛的柚子和嵐心cos
成雙胞胎超像!



晚上去很久沒去的耕讀園吃東西,和眾美女聊天享受美食拍照留念:p


很久沒玩這麼愉快了,再度感謝羅的邀請,希望優san台灣之遊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