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部分:

觀看中:
Clannad(據說要分成兩季,所以大概等到後年才演完=_=;;;)
Gundam 00(政治劇味道很重,但目前劇情有點太悶)
Witch Hunter Robin(感謝羅羅借給我的片子,目前看幾話覺得
是劇情和作畫都很流暢的好作品)

預定:
Darker Than Black
精靈守護者
地球へ
巖窟王
School Days

遊戲部分:

玩完Little Busters!之後,就只有動了一兩個月前入手的同人遊戲
The Godess of Daybreak玩了兩輪還剩四輪=_=;;;慢慢加油^^b

預定不寫了,反正堆太多了orz

最近幾個月閱書

白夜行中文版(東野圭吾)
手紙中文版(東野圭吾)
狼與辛香料(支倉凍砂,意外的非常好看的輕小說)
魍魉之匣(京極夏彥)
空中庭園(角田光代)
東京生活意見(新井一二三)
華爾街金童刺蝟投資經(巴頓‧畢格斯,超級有趣的華爾街投資故事書)
丈量世界(丹尼爾‧凱曼)
靈魂擁抱(侯文詠)

預定閱書

模仿犯(宮部美幸)
大崩壞(賈德‧戴蒙,老闆推薦的書XD)
預知夢(東野圭吾)
玫瑰的名字(Umberto Eco)
法蘭德斯棋盤(阿圖洛‧貝維茲 - 雷維特)

最近觀看日劇

女帝(還算我蠻喜歡的夜生活長篇漫畫改編日劇,但自然沒有原作精彩)

預定觀看日劇

偵探伽利略(挖哈哈好想看說,期待福山雅治演的湯川教授)
醫龍2(希望還是好看)

最近觀看電影

女人香(1993老片重看,這部也是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艾爾帕西諾
太帥了!)
當幸福來敲門(威爾史密斯最後得到工作的表情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手紙(東野圭吾小說改編,會看到差點掉淚的電影)
3:10終點戰(超級男性西部電影!第一次在電影院聽到那麼多男性
的讚嘆聲XD)
HERO電影版(給日劇迷看的歡樂電影)

預定觀看電影

I am Legend(我是傳奇,50年代小說改編的電影)
American Gangster(美國黑幫,導演雷利史考特新作)


以上灌水只是證明我的感想永遠寫不完而已=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