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去買了其實前一陣子算是在網路上聲名傳開來,也在新聞
上報導過的,位在我家附近的一個小小的咖啡攤子:「賞味咖啡 」
。其實平日很少碰到賞味咖啡的營業時間,剛好和我的上班時間
衝到^^;;說來有點慚愧,這個小小的咖啡攤雖然離我家很近, 但是
卻沒什麼去注意到,直到同事轉寄的關於這個攤子背後的故事,才
又憶起在我家附近的這家小攤子。

 請各位朋友也來看看羅大哥的故事吧。↓

 困頓人生的奮力一搏 ── 羅大哥的【賞味咖啡】

走近這間攤子便看到攤主親切又溫和的打招呼,因為不知道要點什
麼,就點了上面寫的最顯眼的「招牌咖啡」XD,看著店主專注又
細膩的泡著咖啡的神情,其實有種被感動到的感覺吧?這不是去一
般 的連鎖的咖啡店能夠感受到的感覺,而是能從那咖啡香就像是能
夠 感覺到泡咖啡的人的細膩心意的感受,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受到
了故事的感動的關係,有種希望這位親切的店主能夠這樣泡著咖啡
服務客人下去的熱切感。

他泡的咖啡濃郁和甘口的滋味絕對不輸給很多咖啡店,而且價錢很
公道,不管你有沒有被故事所感動,我還是會推薦有空的時候經過
溫州街,可以來這邊享受羅大哥的賞味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