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ASIS是90年代的英國搖滾樂的指標團體之一,雖然我不是他們
的歌迷,但對我來說其實也是高中就知道的團體啦。從來沒想過
他們會來台灣,竟然來了!(雖然是因為大陸取消演出的關係,
真是要感謝大陸政府...XD)

於是就決定和哥哥還有貓妖決定一起去啦~老實說我沒什麼參加
這種大型演唱會的經驗,這次也算是新鮮的體驗(笑)原本以為
會來聽的人不多,沒想到票竟然賣到差不多九成,有不少人還前
一天來排隊,還真是低估了台灣洋樂樂迷的人數^^;

因為聽了哥哥講了不少綠洲主要成員蓋勒格兄弟的不少故事XD
(愛亂放話啦、弟弟喝酒唱歌啦、兄弟吵架啦^^;;;)所以看到他們
出場覺得格外親切(死)不過不管怎麼樣,真的是很棒的現場表演
,果然搖滾樂聽現場的就是會熱血沸騰啊!哥哥Noel的吉他演奏+
演唱超級專心專業,超令人感動的:p也見識到弟弟Liam那有點故意
的歌唱方式,他講的英文我還真是聽不太懂^^;;;;;

總之仍是一場非常令人感動的演唱會!非常感動能有這個機會啊!

另外貓妖我會一起幫妳祈禱blur來台灣,如果來的話我們再一起去
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f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